自從有自己的部落格之後,
就陸續申請過幾個部落格的帳號,
從最早的明日報,後來的Xuite,中途試圖變心但又放棄的無名....
加上一些記不起來的,以及最近要搬家又亂申請的幾個
有的沒的帳號密碼加起來大概有十幾組了吧?
不過實際在用的卻沒幾個.....

買衣服可以試穿,可樂可以試喝,結婚前可以試婚
為什麼部落格不能先試用??????
就一定要先註冊後才能用,不好用又不能取消註冊
害我現在都要準備一本小冊子來記我那一堆有的沒的帳號密碼

不過雖然很煩,但至少註冊帳號不用錢
總是比買房子不能先試住來得賭注小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部落格、買房子跟買新鞋都有試用期
但房子我買不起,所以就算了
至少部落格給我試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