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鞋和襪都是這次在京都買的,

鞋子是Otogi

原本是打算看到實品再決定要不要買,

但出發時我穿了雙無敵難穿的冒牌布希鞋(還不是我自己的!!現在想想還真白痴),

還沒上飛機就覺得不妙,因為一直冒腳汗,

而且愈穿愈覺得腳痛,讓我想到要穿這雙痛鞋在京都走七天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所以第二天的首要行程就是買鞋,

賣鞋的Laque早上11點才開門,我們10點就得離開Super Hotel,

還好中途有一家大丸百貨可以消耗一下時間,

逛到賣襪子的部門時想說不然買雙襪子好了,

不然我流了那麼多腳汗豈不是一脫鞋就把店員薰昏了?

然後就找到這雙,結帳後請店員把包裝拿掉,

找個隱密角落把襪子換上,

再穿鞋後就覺得腳沒那麼痛了,

一直被磨的小趾有了襪子保護也好多了,

突然覺得好像也沒有必要非買鞋不可,

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鞋,因為比台灣賣得還便宜啊~

但比起鞋更讓我驚喜的是這雙襪子,

照片 001  

其實就是船型襪,但腳背的地方是透明的材質,

這雙的優點是腳背的部份做得很服貼,而且顏色很透明

穿了鞋之後如果不是腳踝上那條白色鬆緊帶露饀,會以為根本沒穿襪子,

(請看第一張照片)

 

照片 002  

 

側面看長這樣,

襪子的尺寸是22~24公分,

我的腳23公分穿起來剛好,

買的時候我想這麼薄的襪子在我的鐵腳蹂躪之下一定很快就死了吧,

沒想到它其實很勇,

我在京都每天晚上洗一洗晾乾明天繼續穿,

回台灣後也常常穿,到現在還是活得很好.

後來還買了另一雙類似款但是是五趾版本,

我發現還是這種的比較好穿,

因為五趾的還要把腳趾一隻隻慢慢裝進去,

(太用力怕把襪子戳破)

而且五趾的比較不服貼,看起來有點像穿阿婆絲襪,

還是這種一般型的比較好.

 

P.S.

Otogi在日本定價是3990日圓,

鞋子穿起來稱不上舒適,

因為鞋底就是平平的一片,也不算厚,走久了腳跟會有點吃力,

如果要好穿一點,或許再加個鞋墊會好一點,

以鞋子的舒適度來看,日本的定價比較合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