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想買的都是帶不回來的東西,
黃砂岩雕的燈跟裝飾品,手工敲的銅臉盆,溫潤的木頭傢俱.....
其次想帶的無非是各式的杯杯盤盤,竹製風鈴(第一次去就想買了),好美的畫.....
不過自從前年經歷過搬家的痛苦之後,
絕非必要我是不敢再隨便亂買了,
所以這次去峇里島自然也沒有買太多東西囉~

 

IMG_3390.jpg 

 

日本人開的香皂店Kou,
買了薰衣草浴鹽,雞蛋花香皂,茉莉花香皂,薄荷香皂,baby香皂跟晚香玉香皂,
我們在Kebun Indah的房間陽台上就插了一束晚香玉,
白天時味道並不明顯,但晚上坐在陽台看書時卻常常聞到花香,
後來才發現是晚香玉散發出來的,
我好喜歡這股香味,所以就買了這塊皂,
希望洗的時候也能讓我常常想起住Kebun Indah時的美好~

 

IMG_3393.jpg 

 

Kou在烏布有兩家店,
賣香皂的開在Jl. Dewi Sita,餐廳Tutmak對面,
賣果醬的則是開在猴林路上靠近足球場的地方,
店裡面的果醬每一種都可以試吃,
因為是玻璃瓶怕裝在行李箱會破手提又太重,
所以最後我們只選了最喜歡的兩種,芒果以及草莓香蕉果醬,
回來後才發現大概是沒添加保存劑所以保存期限都不久,
最長不會長過半年,所以要趕快吃掉哦~

 

IMG_3675.jpg 

 

很早就想要個這種大小只插一朵花的小花瓶,
上次在Jenggala有看到但沒買,
這次住烏布不太可能只為了一個花瓶特地跑去Jenggala,
有天在街上閒晃剛好就看到這個花瓶,
大小剛好,又是我想要的綠色,就買了兩個,一個放家裡一個放辦公室,
用來插雞蛋花真是配到不行啊...

 

IMG_3674.jpg 

 

同花色的糖罐也買一個,
總覺得應該買隻小青蛙(當然是瓷的)擺在旁邊來搭配一下,
看到荷葉就想到青蛙

 

IMG_3678.jpg 

 

老佛爺要送人的絲巾跟披肩,
下面那六條絲巾是阿姨托買的,
第一天到烏布時我們就在猴子森林附近的商店看到,
隨口問了價錢,店員開出一條Rp.80,000,
去~當我白痴啊,謝謝再聯絡~
往下走猴子森林門口附近的大嬸更誇張,一條開Rp.120,000,
我臉上是寫滿$$$$$$嗎?
隔幾天再經過第一天開Rp80,000那家店,
老佛爺不死心又問一次,竟然變成Rp.55,000一條,
最後殺到Rp.45,000成交,好險沒在第一天就買~

 

IMG_3677.jpg 

 

也是要送人的沙龍,好險我有分到一條,
上面兩條有鬚鬚的是在皇宮附近買的,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條Rp.60,000,
下面那六條是在猴林路上Uluwatu隔壁一家叫做Ibu Repin的店裡買的

 

ubdmf3.jpg 

 

(藍色星號的就是Ibu Repin)
店裡主要賣的就是沙龍,也有一些洋裝包包絲巾等配件,
花色多又好看,幾乎各種顏色都有,
我們買的沙龍是Rayon(嫘縈)材質,
定價是一條Rp.80,000,不過店員會自動打折成Rp.70,000,
另外也有絲棉混紡的,一條是Rp.150,000,
但我覺得Rayon的穿起來就已經很舒服了,
而且一條大約台幣兩百,就算穿去海邊弄得髒兮兮也不會心疼,
之後請店員教我怎麼穿沙龍,
不然一條那麼長我身體繞個兩圈走路都要邁不開腳步了,
服務很好的店員小姐先是拿了個上面穿了兩個洞的椰子殼(照片最下方那種),
再將沙龍的一端穿過去然後圍在身上,之後將兩端在身側打個結就可以了

 

IMG_3642.jpg 

 

穿起來就像這樣,沙龍會在身側形成很自然的垂墜,
而且這樣走路也很方便,不用像纏了三寸金蓮一樣只能小步小步地移動,
椰子殼店裡賣一個一萬,也比街上賣得便宜,
但如果是在街上買的話,就記得要挑洞大一點的,
因為我後來在街上買的洞比較小,
沙龍很難穿的過去,用力拉的話又很怕沙龍被勾壞.


每回去峇里島我的行李裡總是會帶上一兩條沙龍,
不管是穿去游泳池邊,穿去街上或甚至冷了拿來披在肩上都好,
如果擔心民宿的床單不乾淨,沙龍拿來舖在床上也很好用,
放在行李裡面又可以保護瓶瓶罐罐不被摔壞,
總之非常的萬用,讚

 

IMG_3672.jpg 

 

  

呵呵.....雖然這個被我姐姐嫌棄很瞎,
說是鑰匙已經不輕了又配個這麼重的鑰匙圈是要練功嗎?
可是我還是好愛它哦,
有我喜歡的大象,還有彩色的琉璃珠,
組合在一起實在是太可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