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a因為房間數不多,所以除了Pool side bar之外,只有一間餐廳Kemiri,
除非叫Room service,不然早餐當然在這裡吃

 

 

IMG_3712.jpg 

 

Kemiri有兩個入口,這個是靠近大廳的,
我喜歡走這個入口,因為它特別讓人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IMG_3606.jpg 

 

走進門,便看見一大片池塘及掩映在植物間的半露天餐廳,
沒有太多裝飾的餐廳讓人覺得很輕鬆

 

IMG_3603.jpg 

 

也有露天的座位,另外還有一個獨立的涼亭可以容納人數較多的團體

 

IMG_3629.jpg 

 

擺在桌上的菊花呼應著也是黃色的餐墊

 

IMG_3627.jpg 

 

一入座,侍者會先來倒水並問要喝茶還是咖啡,
茶跟咖啡都有很多選擇,老佛爺喝的是卡布其諾,
綿密的奶泡打得好像Souffle哦,附上一根肉桂棒為咖啡增添香氣

 

IMG_3626.jpg 

 

我的拿鐵,牛奶跟咖啡的層次分明,
用肉桂棒攪勻後,一口喝下果然香醇濃郁

 

IMG_3630.jpg 

 

Uma的早餐有很大的彈性,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更動餐點的內容,
這碗是我的水果沙拉,上面灑了新鮮椰子肉,
本來菜單是另外再加上新鮮花粉,
不過我不愛花粉的味道,所以請廚房不要加

 

IMG_3631.jpg 

 

老佛爺的水果優格,
優格下面是水果泥,再放入新鮮藍莓草莓跟西瓜點綴

 

IMG_3632.jpg 

 

我的西瓜+蘋果+薑+薄荷綜合果汁,
喝起來很清爽消暑

 

IMG_3633.jpg 

 

老佛爺的椰子+芒果+木瓜+百香果綜合果汁,
她說喝起來有很濃郁的芒果香

 

IMG_3635.jpg 

 

老佛爺的綜合蛋捲,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峇里島看到omlette,
以前住的民宿跟小旅館都把omlette煎成薄蛋皮,
讓人想躺在地上耍賴"這不是omlette,這不是omlette啦...........",
侍者端過來時我就聞到好香哦,老佛爺說很好吃~

 

IMG_3634.jpg   

 

我的法式土司,
上面的醬是香蕉焦糖醬,
搭配著外表煎得焦香裡面鬆軟的厚片土司非常對味

 

IMG_3711.jpg 

 

前一天的早餐太好吃了,
讓我們隔天早上參加完飯店的田間健行後,
顧不得鞋子上還沾著泥巴跟青草就迫不及待地衝去餐廳了

 

IMG_3713.jpg 

 

今天我改喝英國早餐茶,Uma用的是Twining茶包,
雖然也不錯,不過我還是覺得我的PG Tips比較好喝~
老佛爺今天喝拿鐵

 

IMG_3720.jpg 

 

前一天沒拍到的烤土司及抹醬三種,
全麥土司吃起來很香,
抹醬分別是柳橙果醬,藍莓果醬及蜂蜜還有奶油

 

IMG_3719.jpg 

 

我的麥片粥(Bircher muesli),
看到這碗端上來我大喊不妙,
那麼大碗我哪吃得完啊????
即使我已經很努力了還是只能吃完半碗就投降

 

 IMG_3722.jpg 

 

(奇怪這張怎麼歪成這樣??)
老佛爺的只用蛋白的炒蛋以及香腸,培根還有烤過的蕃茄


 

IMG_3723.jpg   

 

我的Egg Benedict(班尼迪克蛋),
底下的麵包是英式Muffin,中間夾了水田芥及煎過的培根,
放上兩顆蛋黃沒熟的蛋,再淋上Hollandaise醬汁,
媽呀,簡直是好吃到破表了!!!

 

IMG_3715.jpg   

 

美味的早餐配上這樣的風景,陽光跟飄著淡淡薰香的空氣,
幸福不就是這樣嗎~

 

 

以前出門玩住飯店,只要有自助式的早餐我就很滿意了,
但這次住的Kebun Indah跟Uma早餐經驗都這麼美好,
簡直讓我對早餐的標準大大的提高,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為了吃而不遠千里,
現在我懂了,
光只是為了Kebun Indah和Uma的早餐,
我真的願意再多飛幾趟峇里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