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離我的辦公室很近,

近到我每天等電梯時看著它從以前的衰贁變成現在的模樣,

甚至還有了個好像很時髦的名字--URS21中山創意基地,

不過吸引我走過去的原因其實是他背後的那片綠地和前面這些放大版的彩色樍木.

 

IMG_1436.JPG 

 

IMG_1438.JPG

 

彩色樍木讓灰色的建築不那麼死板,氣氛歡樂活潑許多,

大片草皮+沒有汽機車+歇腳補充體力的餐廳,感覺上就是個遛小孩的好去處.

 

IMG_1439.JPG

 

MOT Kitchen light

這裡只提供輕食,看起來是適合女生的份量,

餐廳裝潢乾淨簡單,但有一整面的大落地窗,

窗外整片的綠地在市中心算是很奢侈的享受了.

 

IMG_1441.JPG

 

好天氣的下午坐在戶外吹風也很舒服.

 

IMG_1445.JPG

 

如果說今年(或明年,因為今年快過完了)只能看一本書的話,

那我會推薦大家看這本"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

書的內容和我此刻忙裡偷閒的下午茶實在是個非常諷刺的對比,

我不會寫心得,只能說是本看了你絕對不會後悔的書~

 

IMG_1447.JPG     

 

店家說是招牌的甜點--焦糖起司草莓捲,

內饀的草莓看得出來很少,而且草莓也不新鮮,但優點是很大一片,

只是一片$150實在是很貴,

國賓繽紛蛋糕房也差不多就這個價錢,

下次我要點飲料就好,或者再加片鬆餅也可以,蛋糕就免了.

 

IMG_1451.JPG

 

IMG_1454.JPG

 

綠地旁邊有一小片友誼農場,開放給里民種植農作物,

可惜我不住這裡,不然也真想去申請一小塊地來種些東西.

 

IMG_1455.JPG

 

我觀察了一下,最多人種的是辣椒,再來是地瓜葉,看來還是以經濟作物為主,

 

IMG_1457.JPG 

 

IMG_1465.JPG

 

二樓目前的展覽是"垂直村落建築展",展覽時間到明年的一月八日,是免費的,

我的時間不夠,只能匆忙看過,但是因為展覽方式很活潑,不會讓人覺得無趣,

所以我想再找時間仔細看過一遍.

 

IMG_1459.JPG

 

照片裡是曼谷市區內運河旁的民宅,這裡現在大概也淹了吧?

 

IMG_1461.JPG

 

IMG_1462.JPG

 

IMG_1463.JPG

 

用樍木表現出各種垂直村落的可能(應該是吧?),

這裡空間不大,但因四周貼滿鏡子,走進去有種迷幻的感覺,好好玩,

 

IMG_1464.JPG

 

還有電腦可以讓人實際動手玩一下,

展場裡有很多引導人員,也會針對每個主題做解說,這是我覺得很棒的部份.

 

IMG_1466.JPG 

有空也來走走吧,或者遛遛小孩也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 Kitchen 中山創意基地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