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is Vacation Lodge

我們在這裡住了兩晚,

每晚定價是1650B,包含早餐,

地點很容易找,就在Wat Chedi Luang對面,

3 Sis在這裡有兩幢建築,

一幢是Vacation Lodge,另一幢是B&B房價稍便宜些.

 

 

11.jpg

 

Vacation Lodge的大廳,有兩台公共電腦可以使用,

我們住在三樓,沒有電梯,行李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拿.

 

22.jpg

 

一旁的休閒區,有沙發懶骨頭可以坐,造景很舒服,

不過天氣太熱了,大家都躲在房間裡吹冷氣.

 

33.jpg

 

靠墊的花色都很漂亮,清邁附近有很多少數民族,

因此布織品都很有特色,有興趣的人可以多買一些帶回家.

 

44.jpg

 

房間的床很好睡,木頭地板踩著很舒服,

每天都會打掃得很乾淨.

 

55.jpg

 

訂房前我特別問了房間有沒有陽台,

對方回覆沒有,不過三樓的這個雙床房有整面的窗戶,因此採光很明亮,

而且窗戶設計成像門一樣可以整扇打開,

牆面以欄杆取代,所以開窗後會感覺像在陽台上的樣子,

我好喜歡這種設計,泰國人怎麼這麼聰明啊~

只不過....窗戶我只打開過一次,就馬上又關了起來,太熱了嘛.....

 

77.jpg

 

進門處有簡單的衣櫥,冰箱,保險箱,

房間有吹風機,拖鞋,每天有兩瓶水,

牙刷要自備,我忘了有沒有牙膏,但反正我自己有帶.

 

88.jpg

 

浴室白白的也很乾淨,有對外的窗戶我也喜歡,

這樣浴室才不會有發霉怪味.

 

105.jpg

 

3 Sis的餐廳,從早上一直營業到晚上八點,除了房客,也對外開放,

馬路對面就是Wat Chedi Luang,夠近了吧?

餐廳雖然有冷氣,不過都沒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開?),

但早上還不會很熱,所以吃起來早餐來也很舒服.

 

11.jpg

 

早餐有五種套餐可以選,第一天我選美式早餐,

茶,咖啡和果汁是自助式的,隨便你愛喝多少.

 

99.jpg

 

老佛爺連續兩天都選蛋包飯,蛋皮煎得很厚很香,

別看那兩塊鳳梨和西瓜小小的,可是甜得很,

讓我馬上就決定了隔天早餐我要吃水果沙拉.

 

101.jpg

 

水果沙拉附優格,拌在一起好好吃啊,

另外還附上烤土司兩片.

 

3 Sis的餐點水準不錯,

據說他們的泰式炒麵(Pad Thai,早餐沒有)很好吃,

可惜我太晚發現,竟然沒吃到,可惡......

有天下午按摩完回來,懶得走遠,

索性坐下來吃頓很晚的午餐(或很早的晚餐).

 

102.jpg

 

天氣熱時喝上一杯薑汁汽水真是清涼又消暑啊~

 

103.jpg

 

起司漢堡,

我也知道在泰國吃漢堡有點瞎,

可是可是天氣好熱嘛,再加上我又剛做完令人冒汗的熱石按摩,

只想吃不熱的東西,看來看去也只有漢堡符合我的需求,

還好這個漢堡很好吃,而且中間夾的生菜很新鮮,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軟軟的生菜,夾在漢堡裡好好吃哦~

 

104.jpg

 

老佛爺的炸魚薯條也很好吃,

旁邊的生菜跟夾在我漢堡裡的是一樣的.

 

 

在訂3 Sis之前,我原本已經訂了Pat's Klangviang,

這兩家在Tripadvisor上的受歡迎程度都在前五名,

兩家都在同一條路上,經過3 Sis往下走過了Ratchamankha Road沒多久就可以看到Pat's Klangviang,

Pat's Klangviang的房間有我最愛的陽台,早餐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最後讓我變心的是3 Sis房間裡的這張椅子

 

66.jpg

 

我觀察過了,Pat's Klangviang的房間裡除了床就只有一張桌子和小椅子,

這段期間天氣熱,所以我猜我們待在房間裡的時間不會太少,

我喜歡房間裡有張舒服的椅子可以坐著看書發呆都好,

當然床也可以坐,但是椅子我可以隨便搬去想坐的地方,

還有,Tripadvisor上雖然有些人提出3 Sis的缺點,

不過3 Sis的管理者也都很有誠意的回覆並改進,

感覺就是很求上進的小旅館啊,是不是很想讓人給他來點掌聲鼓勵一下呢?

所以我後來就變心取消Pat's改訂3 Sis了~



P.S.

1.更多3 Sis的照片,點進去可以看到我說的設計特別的窗戶~

2.3 Sis Vacation Lodge從2010年4月起每晚房價調整為180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