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Sensatia這個品牌是因為去年看到品天然老闆分享的這篇文章The Island BeautyS,
當時我明明就還沒有去峇里島的計劃,
不過還是很手癢的寫了Email去問他們在峇里島的零售點,
對方很快的回了信,
說是除了在Klungkung的工作室之外並沒有其它的據點,
但是有提供送貨到飯店的服務,
隨信並附上了比網站上還優惠的Workshop price list,
等到今年初確定要去峇里島之後,
我又寫了一次信去確認價格,
最後在出發前兩天下了訂單並付清款項,
請對方在我們抵達的第二天把東西送到Kebun Indah,
不過因為我留的是Alam Indah的電話(訂房網站上只有這個電話咩),
所以他們把東西送到Alam Indah去了,
最後我是在第三天才收到包裹~

 

據說Alila的手工皂也是他們家出產的,本來想買,
可是猜想我應該也會在Kou買一堆香皂,
因為不想屯一堆香皂洗到天荒地老,
所以最後只買了橙花面霜及給老佛爺用的泡澡粉跟浴鹽.

 


IMG_2124.jpg 

 

橙花面霜,一瓶容量有60ml,應該可以用很久,
以前我的皮膚很會出油,從來也沒想會跟面霜扯上關係,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變成T字油兩頰乾有時會敏感的難搞型混合性皮膚.

 

IMG_2123.jpg 

 

面霜是用蘆薈汁當基底,
然後調入橄欖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大馬士革玫瑰,橙花,依蘭依蘭....等各種精油,
一堆油聽起來很可怕的樣子,不過用起來還好,
剛擦上去的確會泛一層油光,但一下子就吸收了,
用量不必多,因為只擦兩頰,所以只要挖一點點,
然後先在手背上推開溫熱一下再拍在臉上,
滋潤效果一點也不輸好幾倍貴的海洋拉娜,
而且重點是啊...........味道好讚
好讚好讚,
讓人想起峇里島祭祀時飄散在空氣中混合著焚香及花香的味道,
害我好想24小時不停地一直擦這瓶面霜說(臉會爛掉吧.....)

 

IMG_2125.jpg 

 

跟貴三三的海洋拉娜比一比,
拉娜只有30ml,Sensatia可是足足多了一倍,
大罐的用比較久啦~

 

IMG_2127.jpg 

 

挖棒左邊的是海洋拉娜,右邊黃色的是Sensatia,
(拉娜太貴了,我捨不得多挖一點...)
拉娜的質地比Sensatia更稠,所以使用前要搓得久一點,
我常常沒那個耐心隨便搓兩下就塗在臉上了,
再加上貴捨不得多用,所以效果不免打了折扣,
但若是有耐心,拉娜真的不錯,尤其是針對皮膚過敏的狀況,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Sensatia的橙花霜就足夠了~



P.S. 

1.日本人寫的Sensatia:
Pieces of Bali的
Sensatiaの石鹸工場へ
另一個日本人寫的Sensatiaの工房でお買い物 ~Ride On A Scooter 補足編②

 

2.品天然
自從發現這家店之後我再也沒加入過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大戰了,
店裡的產品很棒價格又合理,店員非常親切,
銷售方式也絲毫不給人任何壓力,讚
他們的Tinderbox菩提霜跟Sensatia的橙花霜味道很像,
只不過橙花霜在檀香味之外還多了花香味,
使用起來菩提霜較為清爽,更適合夏天使用~

 

3.怎麼說呢,在峇里島收包裹讓我有種"我住在峇里島"的錯覺,
很白痴我知道,可是就真的讓我好開心的嘛,
下次去還要再訂的啦~

 

4.Sensatia的台灣代理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