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當我知道這次去峇里島會遇上Nyepi其實還蠻開心的,
雖說少了一天兩餐可以進行我的大吃大喝計劃,
不過可以有整整一天待在旅館裡什麼也不做這不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行程嗎?
而且除了以前有一次看到葬禮,我還從來沒在峇里島遇過什麼慶典,
難得同時遇上Nyepi跟Kuningan兩個節日實在是太幸運啦~

 

IMG_3347.jpg 

 

陽台上的大沙發就是我們消磨一天的最佳良伴,
不論是躺著坐著都有大好風景就在眼前

 

IMG_3536.jpg 

 

我們可是有萬全準備來著,
老佛爺的是一本數獨,
我則帶了兩本書,
Q&A是電影"貧民百萬富翁"的原著小說,
講到這裡我忍不住要大大埋怨一下華航啦,
去程我們雖然坐的是經濟艙,
不過也是一人一台電視,
還可以任選想要看什麼電影,
當時我本來想看"貧民百萬富翁",
可是心想我帶了原著,還是先把原著看完,
等回程時再來看電影好了,
反正回程是商務艙嘛,總不可能經濟艙有商務艙沒有吧?
沒想到.....還真的沒有.......
不但沒有"貧民百萬富翁",連想看什麼電影都不能自己選擇,
不能自己選也就算了,拜託也不要給我看"馬達加斯加2"好嗎?
這樣商務艙的個人電視有什麼意義啊???????????


------------------------- 呼~冷靜一下......不然很難接下去----------------------------

 

IMG_3531.jpg 

 

Kebun Indah給我們的小小驚喜,
我以為今天早餐以後都要完全吃自己了,
沒想到中午還幫房客準備了生菜沙拉跟咖啡,好貼心~
沙拉很清鮮爽脆,醬汁是用優格調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我不是因為不用錢才說好吃的哦(雖然的確有這個心態),
是真的很好吃啦(摸著我的良心),真想建議他們把它放進早餐的菜單裡~

 

IMG_3508.jpg 

 

事先跟Cafe Wayan預訂的餐盒,
一個Rp.150,000,有西式及峇里式兩種,我們訂的是峇里式,
Nyepi的前一天就已經送到我們房間,
忘了拍裡面的內容物(我想瓶子一定有拍~),
大概有:
棕櫚葉包的飯糰,雞腿一隻,肉乾,花生米,咖哩魚片,肉鬆,
很辣的辣醬跟不太辣的辣醬,蛋糕,水果,Aqua一瓶,
餐盒的份量說是可供一個人吃兩餐,
不過我們兩個人只訂一盒也吃了兩餐,
再加上我們自備的蛇皮果跟餅乾也是吃得很飽~ 

 

IMG_3529.jpg 

 

老佛爺認真做著數獨

 

IMG_3525.jpg 

 

這次買到的蛇皮果吃起來都還有點澀,
反而是回程時在峇里島機場的貴賓室吃到的蛇皮果最好吃,
有人知道要怎麼選好吃的蛇皮果嗎?
 

 

IMG_3357.jpg 

 

看書累了就躺在沙發上看風景發呆,
我怎麼這麼幸福啊..................

 

傍晚,天色漸漸暗下來,
我正在努力觀察四周其它房客有沒有人開燈,
如果有人開燈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不過大概是沒有人想當那個開第一槍的人,
竟然都沒有人開燈,
雖說Kebun Indah的員工沒說不能開燈,
可是我還是想觀望一下嘛,
正當我在自言自語怎麼都沒人開燈時,
老佛爺毫不在乎地當了那個開第一槍的人,勇敢地就把燈給開了.....
沒多久,彷彿是受到我們的激勵,樓下的後面的也都開了燈,
隔壁的飯店更誇張,連庭園燈都開了,真過份.........

 

IMG_3537.jpg  

 

Kebun Indah的房間是半開放式的,
(看第一張照片,陽台跟房間的那道牆沒有做到屋頂)
黑暗中,我們的陽台燈很像大型聚光燈,吸引許多昆蟲前來,
跟在昆蟲之後的,就是叫聲驚人的大壁虎,
有一隻黑一點的比較怕人,一看到我們走動就會躲起來,
另一隻不怕人的,乾脆大喇喇地爬在牆壁上守株待兔,
等到我拿起相機跟牠貼近到只有三十公分不到的距離,
牠才躲到畫框背後,
反正牠在房間裡可以吃蚊子,所以我們也沒趕牠出去,
看看牠的腳,是不是好可愛~~

 

------------------------------加碼演出Kebun Indah下午茶---------------------------

 

Kebun Indah的房價裡包含了豐盛早餐及下午茶,
蛋糕是Cafe Wayan提供的,
飲料可以選咖啡或茶,
跟員工講一下,沒多久就會送到你的房間來~

 

IMG_3389.jpg

 

 

南瓜蛋糕+紅茶

 

IMG_3507.jpg

 

紅蘿蔔蛋糕+紅茶

 

p.s.我不得不再說一次,住在Kebun Indah實在是太超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