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n Waru在Dewi Sita路上,
也算是烏布小有名氣的餐廳,
這天中午剛好逛到這附近,
陽光正烈,索性躲進來吃個午餐也順便避一下太陽

 

IMG_3666.jpg 

 

就在街旁的餐廳,
讓餐廳裡的人看人也被看,
過了用餐時間,店裡三三兩兩的沒剩幾桌客人

 

IMG_3383.jpg 

 

我很愛吃炸春捲,正好來一份,
外皮炸得很酥但又不會太油,
沾上微帶酸甜的醬我覺得很好吃

 

IMG_3382.jpg 

 

這道菜是Ayam Rica Rica,
雞肉加上很多香菇跟一些青椒下去一起煮,
醬汁有點像是醬油加了些蕃茄醬去勾芡出來的,非常下飯

 

IMG_3381.jpg 

 

炒麵,這不用多做介紹吧,
來峇里島必吃的嘛~
Batan Waru的炒麵不會太乾,
麵條軟硬適中,味道也不錯

 

IMG_3384.jpg 

 

Bubur Injin椰汁黑糯米,
這天是第二天中午,
到現在為止,我都還在盡力地實行我的大吃特吃計畫,
所以即使前面的炸春捲,Ayam Rica Rica+半盤白飯+半盤炒麵已經吃得好飽,
我還是很盡責的來碗早就想吃的Bubur Injin,
熱熱的黑糯米加上椰漿,切上幾片香蕉再加一球冰淇淋,
一口吃下好香濃哦,
不過大概真的是吃太飽了,到了最後兩口黑糯米顯得有點甜,
如果吃冰的或許甜度會比較剛好~

 

IMG_3387.jpg 

 

下午兩點多,只剩我們這一桌,
不過用餐時間人還蠻多的,
店裡的桌椅坐起來很舒服,
氣氛也不錯,吃飽喝足坐在這裡我幾乎不想走了

 

IMG_3385.jpg 

 

Batan Waru, Terazo, Cinta Grill 及 Siam Sally幾家餐廳是同一個集團
(
http://www.baligoodfood.com/)

 

MAP-BGF-VENUES.jpg

 


每一家的特色不同,
除了Batan Waru我們還吃了Saim Sally的泰國菜,
我覺得也很好吃,
改天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