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到峇里島,
在機場通關的速度是有史以來最快的一次,
下午一點半才下飛機,兩點我們就已經搭上Kebun Indah來接機的車,
以前排在買簽證跟通關櫃檯前的長長隊伍都不見了,
快得讓我連拿地圖的時間都沒有,
因此,才下午三點多,我們就已經坐在Kebun Indah的陽台上喝果汁了,
休息一下,等太陽沒那麼烈了就出門逛逛去~

 

IMG_3360.jpg 

 

逛著逛著便遇到了Three Monkeys,
索性進去喝杯飲料解解渴,
我點的是以前喝過的Mint Tonic,
酸酸的帶點微苦又有沁涼的氣泡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老佛爺則是難得破戒地吃了兩球冰淇淋

 

IMG_3358.jpg 

 

另外又點了吃起來很清爽的檸檬塔,
鮮奶油下那片醃檸檬很好吃,
盤子也好美哦~
這頓下午茶共吃了Rp.70,000左右,
付帳時我拿出05年沒花完帶回台灣的RP.,
服務生面有難色的告訴我這是舊鈔現在店家已經不收了,
問我有沒有新的印尼盾,我回說沒有,
在機場出海關時看到換匯櫃檯時本想換一點RP.,
不過當時心想身上還有一百多萬暫時夠用就沒換,
所以身上有的全是舊的印尼盾,
可是,服務生告訴我舊鈔不能用時,
我第一個念頭竟是:那我不就不能吃晚餐了????
之後服務生告訴我也可以刷卡,
就在我準備把卡拿出來刷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可以用美金去附近換錢啊!
於是跟服務生講一下我去隔壁換錢,
為了不讓他們以為我們會賴帳,還特地把老佛爺留在那裡,
服務生還搞笑地說"你媽媽留在這裡當抵押品是嗎?"
還好後來順利換到新的RP付掉帳單,
老佛爺也不用留在那裡洗碗了:p
不過隔天早上要記得去一趟銀行把舊鈔換成新鈔~

 


IMG_3364.jpg 

 

第一天的晚餐我們選了以前也來過的Kagemusha影武者,
這裡離Kebun Indah很近,吃飽後慢慢散步回去只花不到五分鐘,
老闆是日本人,來店裡吃飯的也幾乎全是日本人,
跟歐美人聚集的餐廳比較起來,這裡的氣氛安靜閒適讓人感覺很舒服,
餐廳旁有一小塊稻田,
以前都是晚上來黑黑的什麼也看不見,
這次刻意在太陽下山以前來,就可以在稻田旁邊看風景邊吃飯

 

IMG_3365.jpg 

 

當然要選稻田旁的位置,
不過,實在要佩服日本人,
這種座位坐久了還真是不太舒服,
一頓飯吃下來我的腳都快麻了,
旁邊的日本人看起來卻很自在,
果然有練有差....

 

IMG_3362.jpg 

 

桌上的小花隨便插就很可愛~

 

 IMG_3369.jpg

 

老佛爺的野菜天婦羅蕎麥麵,
味道很清淡,不過熱熱的湯很暖胃

 


IMG_3367.jpg 

 

我的野菜天婦羅,那碗是沾醬,
為了怕接下來幾天吃蔬菜機會不多,
所以有機會就先吃一些來補~

 

整體說來,Kagemush的餐點味道很清淡,
我自己比較喜歡吃味道再重一點,
不過這裡的氣氛我很喜歡,
安安靜靜的很閒適,
不像現在烏布有些餐廳常常會有一兩個會講多國語言的經理(或老闆?),
在餐廳裡四處跟客人哈拉聊天笑得很開心,
把氣氛搞得很熱絡的樣子
這種餐廳我比較不愛啦,
因為如果要跟別人聊天我去酒吧就好了咩,
既然來餐廳我就是要好好地吃飯,
叫我放著碗裡的食物不吃跟別人瞎聊我很痛苦,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孤僻......

 

p.s.
http://ibuubuko.blog106.fc2.com/blog-category-35.html
根據這個日本人的文章,Kagemusha的飯糰應該不錯,
我本來想點,不過當時擔心那麼多個可能會吃不完,
但現在發現我想太多,因為飯糰看起來不是很大一個,
吃完一盤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