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烏布六個晚上的住宿分別是Kebun Indah四晚及Uma Ubud二晚,
很幸運地都沒踩到地雷,兩家我都很愛,
先住的是Kebun Indah,
地點是在Jl.Raya Pengosekan(Jl. Hanoman再往下走),
離Pizza Bagus很近,巷口有一家雜貨店補貨很方便,
從大馬路走到Kebun Indah需要經過一條車子也沒辦法開進去的小路,
小路旁一邊是民家,一邊是稻田,
途中還有個叫做Peru House的民宿看起來也不錯,
小路走到底就是Kebun Indah,
Kebun Indah沒有自己的餐廳,
接待處也小小的,很容易就錯過了,
抵達的當天,工作人員從巷口扛著我們的行李就直接帶我們去房間,
連住房手續都是在自己的陽台上辦好的,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一切非常地隨性~

 

IMG_3545.jpg 

通往我們房間的小路,遠方可見一咪咪稻田,左邊的房間是Teahouse

 

IMG_3544.jpg

 樓梯下方有一個與樓下房間共用的小廚房,
上了樓就是我們的房間Cempaka

 

IMG_3543.jpg

選Cempaka的原因是因為她在二樓,
我自己選峇里島房間的原則是儘量選樓上的,
因為房間通常比較明亮,而且通風比較好,
Kebun Indah只有兩個二樓的房間,
一是Big House的樓上,不過他要兩個房間一起租,
我們只有兩個人用不到兩個房間,
另一個就是我們這間Cempaka

 

IMG_3352.jpg

屋頂上有個吊扇,晚上開著電扇睡覺也不覺得熱~

 

IMG_3345.jpg 

  Cempaka有兩面大窗,因此房間裡非常明亮,
床是浪漫的四柱床掛著蚊帳,
因為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到了晚上蚊帳一定要記得放下來,
不然還是多少會有蚊子,
還有,Kebun Indah的房間全部都沒有冷氣,
如果是對冷氣非常依賴的人就別考慮了,
不過烏布的氣候對我來說還算舒服,
所以我不是很在乎沒有冷氣~


IMG_3348.jpg 

浴室的空間很大,
洗臉台的左邊是衣櫥,右邊隔個矮牆是馬桶,
最右邊是超級大浴缸,
浴室裡的採光也很充足


IMG_3375.jpg 

坐在馬桶上看到的風景,
第一天進房間時還奇怪為什麼馬桶擺的歪歪的,
等到第二天上廁所時才發現馬桶正對著的竟是這樣的好風景

 

IMG_3342.jpg 

我最愛的就是她的觀景大陽台,
除了睡覺,我們的活動範圍都在這裡,
那張大躺椅不論是直躺橫躺都很舒服,
Nyepi的那天,我跟老佛爺兩人各據一角地在這裡消磨了一整天~

 

IMG_3355.jpg

陽台正前方的風景,
涼亭下方有一條小溪,
對面是一大片的稻田,
早晚都可以看見農夫辛勤地工作著,
還有雖然很遠,但隱隱約約也可以看見有人在溪邊洗澡!

 

IMG_3353.jpg 

左邊圍牆後是另一間飯店Jalan Jalan Villa & Spa,
離小溪更近,而且好像有橋可以走過去對面的稻田

 

IMG_3344.jpg 

剛抵達時的Welcome Drink跟水果籃

 

-----------------------------以下照片取自Kebun Indah網站------------------------------

 

Kebun Indah只有六個房間,
全部住滿也不過才14~15人,
我喜歡這樣的規模

 

111.jpg

從大門口走進來第一棟是Big House,
樓下樓上各有兩個房間,但樓上的兩個房間是一起出租的,
可以睡4~5個人(2011年價格已改,一晚USD$80可住三人,加人需付費),
樓下的兩個房間中間有一張大餐桌,
如果是一家人或一群朋友來住早上就可以一起吃早餐~

 

333.jpg 

  Big House往下走是Teahouse,
這是一幢獨立的建築,如果不想聽見其它房客聲音的可以考慮這間,
浴室的空間很大,有個半露天的浴缸,
陽台也蠻大滴,不過因為被夾在兩棟中間又是一樓所以沒什麼view


 222.jpg

444.jpg 

  我自己還是最喜歡Cempaka,
因為陽台看出去的風景最好,
雖然在游泳池邊,不過因為在二樓所以隱私也夠,
而且游泳池的使用率不高,也不覺得吵,
樓下的Sandat其實也不錯,
但就是靠游泳池比較近,
總覺得人來人往比較沒有隱私,
不過或許就有人喜歡靠游泳池很近~

 

我覺得Kebun Indah其實比較像民宿,
房間裡沒有很多備品,毛巾有但不見得是雪白的(不過我確定他們有洗),
牙刷牙膏沒有,沐浴乳洗髮精也沒有,只有小香皂供應,
沒有熱水壺當然也沒有茶包咖啡包之類的(但樓下有小廚房可用),
飲用水只有剛住進去的第一天有兩瓶,
之後要喝可以拿空瓶到櫃檯去裝,小瓶的Rp.2,000大瓶Rp.4,000,
不會比外面貴但也沒比較便宜,
房間每天都會打掃,不過還是有些螞蟻什麼的,
然後浴室的窗簾部份有些霉斑,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愛Kebun Indah,
我住的Cempaka每晚$40美金,加了15%的稅不超過USD$50,

(2011年調整價格為USD$50,另加15%稅)
除了每天送到房裡的豐盛早餐之外還有下午茶(Cafe Wayan的蛋糕及咖啡或茶),
有舒適的大陽台,豪宅也不見得有的景觀馬桶,
工作人員的友善笑容,
陽台上吹來的徐徐涼風,
每天晚上回飯店時小路兩旁搖曳的燈光.........
光只是想起也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