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美國的一種罐頭麵包
罐頭裡裝的是調製好的生麵糰
只要打開罐頭,將麵糰整裡一下放進烤箱後
不出十五分鐘就有香噴噴的剛出爐麵包可吃
上回去美國時我甚至還帶了幾罐回台灣烤著吃
這次去當然非得再吃不可啦
我的最愛是可頌麵包,Scone也很棒
另外還有法國麵包,巧克力捲等等選擇
但我沒試過就不知吃起來如何

  
罐頭長這樣,一罐裡面有四個
也有八個的選擇,我跟老佛爺兩個人的早餐吃四個剛剛好!


順著罐頭的包裝撕開
麵糰就會像這樣從紙縫中間擠出來

 
可頌的麵糰是片狀的長條三角形
只要順著寬的一端向窄的一端捲起來就可以了

 
四條一下子就捲好了,花不到一分鐘
烤盤上舖張烤紙
一來烤盤比較好洗,再來也可以吸油一下

 
用華氏375度烤11~13分鐘

 
香噴噴的現烤可頌出爐了
雖然形狀沒有很漂亮
不過,誰在乎呢?

 
撥開可頌,內部真的有一層一層的也~
光是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再抹上一些奶油就更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