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佛爺的生日其實是十一月底
大概在十月中我就在Y拍賣買好了住宿券
但為免夜長夢多(住宿券在十一月底到期)
而且覺得自己也極想度假(即便是只有兩天也好)
於是便半威脅半利誘老佛爺趁早享受她的生日假期
刻意挑了星期一入住,為的是避開星期日的泡湯客
下午一點多就到了,飯店也很爽快地讓我們直接進房間
就是這點讓我對老爺一直很有好感
不會像有些飯店即使房間早已整理好也不願讓客人先進房間



我們住的是洋式山景房,不過卻可以看到美麗的蘭陽平原風景
但前提是要坐下來而且不能太靠近窗戶,否則就會看到旁邊的民宅
雖然如此,但是晚上的夜景還是蠻美滴 ~




房間如果能多個陽台就好了 ~



如果喜歡睡軟床的人可能會覺得床有點硬
不過對我來說倒是剛好,可是枕頭太軟也太低了
再加上晚餐吃得太飽,一個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的睡不好




放在浴室的花,白白的花瓶配綠綠的花很美啊
我也要來買一個這樣的花瓶擺在家裡




浴室的備品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兩個袋子可不可以拿
(不過我還是拿回家了)




野郎住的三人房沐浴備品是Crabtree & Evelyn
為什麼我們的兩人房就不是啊?
我沒有非要Crabtree & Evelyn不可
不過這種東西應該一致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