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阿家寫的金色城市齋沙默爾
忍不住地也想和印度攀親帶故起來(這是什麼心態啊?)
不過我又沒去過印度
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買印度出產的產品囉~
       
              

這是我今年初買的身體乳液
是個印度的品牌--Kama Ayurveda
以純精油及古芳草本做為產品的基礎
標榜著天然有機並不含防腐劑
我看了成份表,的確很天然
雖然是乳液,不過因為加了葵花油,橄欖油及其它印度藥草
使用起來滋潤度很夠,甚至不遜於乳霜
令人驚訝的是,它對我的莫名癢也有很大的幫助
最近託了朋友幫我從印度再帶回兩罐乳液
看來今年冬天我終於可以擺脫猴子的行列了...... p.s. Kama在台灣已有代理商,只不過從印度買還是比較便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