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老佛爺在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閒逛
中午就在Friday's解決
可愛的Friday's妹妹把菜單拿來後建議我們可以點美味開心點(開胃菜+主菜+甜點=$599)
 或者是商業午餐(湯+份量少一半的主菜+飲料) 
最後我跟老佛爺決定點超值午餐
不選開心點的原因是餐廳裡的冷氣夭壽冷
再加上老佛爺感冒還沒好完全
那麼甜點不管是摩卡冰淇淋派或是巧克力聖代我都得自己解決
我不要啊....就已經在冷了還要雪上加霜地吃冰淇淋
雖然我愛吃也不想這樣 
主菜之前會先來一小碗濃湯
雖然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不過料多湯濃好好喝,真想再來一碗
 
 
老佛爺的主菜是雙醬香烤半雞($290)
 烤半雞不因為是超值午餐而變成半半雞
從圖片看來跟正常的烤半雞只差在配菜的烤玉米變成coleslaw ,飯變成了炸薯條而已
這樣也好,老佛爺還比較喜歡這樣的組合呢
我的主菜則是香辣泰國雞肉麵
麵一端上桌我差點要問這裡是Friday's嗎? 份量也太少了吧?
感覺只有正常量的三分之一也
要不是老佛爺分我一些烤雞吃還真的會吃不飽說
不過超值午餐很聰明的附上可續杯的汽水(或咖啡或茶) 
是想用這些飲料把客人灌飽嗎? 
最後我跟老佛爺一致決定還是雙醬烤半雞比較划算~~ 
等上菜的時候,遠遠地看見吧台上有幾台電視正轉播著洋基跟天使的比賽
我走過去看了一下,比數是誇張的5:18 
不過卻也發現坐在這裡邊喝飲料邊看球賽的感覺還不錯呢
難怪有人放著家裡的電視不看,偏要跑去外面的餐廳看球賽.... 

*這篇寫這樣有很敷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