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有一個升等的機會
職位其實是一樣的,不過薪水會多一些些
但是老闆當然也不是白當的,要升等的人得先交份報告來
光想到寫報告我就頭大,因為題目是要自己訂的
最困難的是明明就是沒什麼難度的工作
卻要寫個二、三十頁的報告,就算是幻想+瞎掰我也寫不出來
正在煩惱要不要乾脆放棄的同時
老天大概是要懲罰我這苟且偷安的心態
今天從主管口中得知,升等的機會....沒了
換句話說,就是煮熟的鴨子飛了--雖然我還沒開始煮
原因是原本的空缺被別單位調來的同事給補滿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時,心裡還有"好險,還好我還沒開始寫報告"的OS
不過後來想到不能升等就不能加薪時我就笑不出來了
雖然多不了多少錢,但吃一頓飯還是夠的
到了下午,心情更是變本加厲的壞
"既然加不了薪,我為什麼要做那麼多事"的念頭更是不斷出現
甚至還想馬上請假出國玩,"反正這裡有沒有我也不重要"
哼.....

原本,我以為自己不在乎這些事的
經過這一次,我知道了,我還是在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