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了很久才發現我下集還沒出)

現在再回頭想想覺得南園還真是貴啊我當初怎麼訂得下去?

那個錢已經快要可以買ipod touch了(是的我現在滿腦子想得都是ipod),

雖說吃和住都不錯,但吃完睡完也就沒了啊~~~

 

早餐1 

 

早餐,果汁和水果沙拉自取,這杯是綜合果汁,

太久了我忘了是什麼味道,應該有木瓜和西瓜吧?

 

早餐2

 

沒有特別指定的話是中式早餐,小蒸籠裡裝的好像是蠻有名的客家菜包,

但老佛爺說吃起來有點硬,

 

早餐3

 

我不愛中式,所以訂房時事先請南園幫我準備西式早餐,

蛋煎得剛好,是我喜歡的不熟的那種,

 

早餐4

 

西式早餐的麵包配上鹹鹹的奶油好吃,

不過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後面那碗水果沙拉,

優格醬裡調了檸檬汁,我覺得很清爽開胃,

早餐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其實也是吃得飽飽的,

 

庭園9

 

吃飽後在南園裡走走消化一下,

照片我很任性地只拍我有興趣的,

想更清楚知道南園長怎樣的請自行google照片或是自己去一趟,

 

庭園1

 

別人在拍很有來歷的畫(我沒認真聽導覽,sorry),我在拍燈

 

庭園2

 

另一盞,好像都是鵭絲燈泡,雖然比較耗電,

但燈泡的造型和散發出來的溫暖卻是省電燈泡比不上的,

 

庭園3

 

別人拍園林,我卻在拍牆頭上的裝飾(這應該有學名吧?)

 

庭園4

 

每個都不一樣,

 

庭園5

 

我喜歡這個,

 

庭園6

 

和這個,我喜歡有流蘇的,

 

庭園7

 

庭園8

 

籃子的也不錯,

 

蘭苑

 

蘭苑,以前是王效蘭的房間,採光和風景都好好啊,

現在則有駐園藝術家在這裡設置據點,今天我們來學撕畫,

 

午餐1

 

中午一樣在水風軒用餐,和前一天下午茶的位置不同,但風景卻更好,

工作人員一樣貼心地為我們保留了靠窗的位置,

 

午餐2

 

鹵水鵝套餐,蔬菜很多品質也很好,

 

午餐3

 

早餐還沒消化,所以我點了蔬食套餐,也就是素食啦,

配菜和鹵水鵝一樣,主菜則是菌菇捲,

 

午餐4

 

前一天晚餐也有的錦興豆腐,

涼拌的方式我覺得更能吃出豆腐的滋味,

 

午餐5 

 

餐後甜點--白木耳湯,黑黑的好像是仙草吧,

甜味剛好,白木耳也不會太軟爛,這碗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園 早餐 午餐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