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在知本老爺用餐的經驗是,

第一天很好吃,第二天還可以,第三天就會覺得還好明天要回家不用再吃下去了,

但是這次卻覺得如果要再吃第四天也不錯.

吃到飽的那魯灣是我們主要用餐的餐廳,

除了有一天晚餐吃酋長鐵板燒,

剩下的三早二晚都在那魯灣解決,

午餐因為每天早餐都吃很飽所以就省略不吃,

雖說菜色重覆性很高,不過因為食材新鮮,烹調方法也頗有創意,

所以即使連吃幾天也不大覺得膩.

不過我最要用力給讚的其實是餐廳服務人員的用心和體貼,

我們去的當週因為遇上母親節,所以連續兩天餐廳都是訂位全滿的,

但在這樣的情況下,負責訂位的人能夠記下我們的喜好,

連續幾天都讓我們坐同一個安靜而且靠角落的位置,

除此之外,有一天用餐時,隔壁桌有個小小孩趴在桌上睡著了,

沒過多久有位服務人員拿了大毛巾蓋在小朋友身上,

從孩子媽媽臉上露出驚喜感動的表情我知道那其實不是父母的要求,

而是服務人員觀察到而有的體貼行為,

是不是很貼心哪?

 
 IMG_0996.jpg   


就是這張貼心的19桌,

除了一天早餐坐別桌之外,其餘幾餐都是坐這裡,

四個人的位置讓我有地方放包包,

靠窗可以看見外面的風景也比較不那麼吵.

 

IMG_0993.jpg


下方是某種白肉魚佐紅酒醋,左邊是鮭魚佐塔塔醬,

左上是蔬菜煎餅佐莎莎醬,蔬菜煎餅雖然小小塊的,但表面煎得脆脆的很好吃,

右上的泰式烤雞是這幾天吃下來的第一名,

雞肉烤得鮮嫩多汁,配上酸甜的泰式甜辣醬實在太好吃囉~

 

IMG_0965.jpg

 

 

IMG_1120.jpg

 

 

 IMG_1121.jpg  


早餐們,看得出來我很愛薯球吧, 

鬆餅普通,小菜不錯,米粉湯和現燙青菜很好吃,

就連杏仁茶和蘋果汁也好喝.

再來是酋長鐵板燒,

 

IMG_1103.jpg


前菜,中間的梅汁山藥黑豆很好吃,

 

IMG_1104.jpg


海鮮濃湯,料很實在,

但我覺得不要用這種淺湯碟,濃湯很快就冷了,

不過我是因為留著要配麵包吃,如果直接喝掉就沒有差別,

 

IMG_1105.jpg

 

 

IMG_1106.jpg


麵包上了以後才發現這不適合配濃湯啊,

我還以為會是大蒜麵包,

麵包上的莎莎醬很面熟,是那魯灣餐廳裡用來配蔬菜煎餅的那位吧?

 

IMG_1107.jpg


生菜沙拉

 

IMG_1109.jpg

 

 

IMG_1111.jpg


鮭魚煎得表面微焦脆脆的很好吃,干貝也不錯,

 

IMG_1114.jpg


櫻花蝦炒山蘇,

山蘇很新鮮,炒得火候剛好,調味也很適中,

 

IMG_1115.jpg


我點雞肉,

 

IMG_1116.jpg

 

 

IMG_1117.jpg


老佛爺點牛肉,

兩道都很好吃,牛肉即使是七分熟也不會太硬,

配上蒜片和現磨的黑胡椒鹽就很完美了,

 

IMG_1118.jpg


餐後的甜點水果和飲料移到中庭咖啡廳享用,

這一餐,吃得好滿足~

 

IMG_1127.jpg


這樣的景色讓我想起峇里島~

 

IMG_1128.jpg  


回程不想再搭六個小時的火車,

而且每次從花東搭火車回來,車子一過八堵我就開始心情不好,

所以這次改搭飛機,屁股還沒坐熱就到台北了,

出了機場突然不能適應台北的擁擠啊~

 

(有感覺我現在寫遊記愈來愈草率了嗎?)

arrow
arrow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