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前我就一直想著要買護手霜,

不過很怕買到擦了很黏膩像戴了手套的地雷,

再加上好多護手霜都有可怕的味道,所以就遲遲沒買,

但又掛在心理一直想著"我要護手霜我要護手霜~~"

結果在生日的這一週我收到了三條護手霜

 

hand.jpg  

 

中間的AESOP賦活芳香護手霜實是我自己買的,

再怎麼說我也過了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年紀,假如還認為能夠光靠念力就能得到想要的東西,

那我早就和金城武結五百次婚了,

然後他會在我生日時捧著一百克拉的鑽戒跟我說"親愛的,生日快樂!",

而我還面有難色的說"親愛的,其實我不喜歡鑽石也~"

(噁.....怎麼我自己也覺得好噁心........)

總之我還是乖乖地買了護手霜給自已,

選AESOP是因為它有聞起來很棒的橘皮+迷迭香+雪松的味道,

還有擦後滋潤但又不黏稠的感覺,

而且下一次洗手時也不會滑滑地像洗不乾淨一樣,這個我喜歡~

過了一個星期和朋友吃晚餐時,

兩個人又不約而同地各給了我一條護手霜,

這下子我總共有了三條護手霜,擦到世界末日也擦不完吧?

不過話說回來,這是表示我的念力還蠻有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