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天氣還是很熱沒什麼好高興的,

但我還是要放鞭炮慶祝一下,

因為我終於擺脫Farm Frenzy 3了

重見天日的感覺真好啊,

不用再玩到眼睛要瞎掉,晚上可以早點睡,不然我的毛細孔都快跟鼻孔一樣大了,

也不會再夢到一堆蛋糕機器人跟熊貓好忙的跑來跑去.

這個遊戲總共有七十關,

我總共玩了五次,原本我還以為要集滿十次才能擺脫它柳,

想不到我一半就達成目標了(得意中....),

我是用什麼方法擺脫的呢?

說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以免大家以後遇到同樣狀況感到很困擾,

就像失戀的人再談戀愛忘記情傷一樣,

我就玩另一個遊戲來阻止我玩Farm Frenzy 3玩到天荒地老,

不過這也是有技巧的請注意,

新遊戲要有點好玩,

因為這樣才不會覺得無聊又去吃回頭草,

但又不能比舊遊戲好玩很多,

不然擺脫了舊的又被新的纒上豈不是鬼打牆?

而且關數不能太多,因為這樣會拖拖拉拉擺脫的不夠漂亮~

我用來擺脫Farm Frenzy的遊戲是Youda Farmer,

這樣看來我好像特別偏好種田遊戲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