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ole Earth

在Changklan Road 及 Sri Don Chai Road路口附近,

往東走到底就是CHEDI,從Le Meridien慢慢走過來大約十五鐘,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家,而且有院子的餐廳我向來無法招架,

所以就找一天晚餐來這裡試試.

 

201.jpg

 

上到二樓前要先把鞋子脫掉,一樓有鞋櫃可以放鞋,

光滑乾淨的木頭地板走起來很舒服,

桌上舖的藍色桌巾顏色好漂亮,

怕有蚊子所以我們選擇坐裡面.

 

206.jpg

 

室內的空間不大但還算寬敞,Whole Earth的生意不錯,

我們五點多來還沒什麼人,六點多室內就坐滿了,

晚來的只能坐外面了,但因為院子不時會噴灑水霧,所以也不會很熱,只是會有蚊子出現.

 

202.jpg

 

老佛爺的整顆椰子汁和我的芒果汁,

這時候真的不是芒果的季節啊,喝起來雖然濃稠可是卻沒什麼芒果味,

Whole Earth的菜單貼心地附有很多圖片,

所以不會一本菜單落落長看好久,

菜色有有泰式,印度式及素食可以選擇.

 

203.jpg

 

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素沙嗲,

後面的是花生醬,前面的醬因為被我加在花生醬上面混著吃所以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

素沙嗲口感有點像我們常吃的油豆腐,只是再紮實一點,

口味還不錯,但我覺得也沒好吃到非吃不可,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峇里島吃到的雞肉沙嗲,

所以大家如果來就點自己想吃的就可以了,

 

204.jpg

 

前面是椰汁綠咖哩雞,

雞肉很滑嫩,裡面的綠色小茄子好好吃,全部被我撈出來吃光光,

後面的是酸辣蝦湯,

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問辣度,老佛爺不嗜辣,所以請廚房幫我們做成溫和版的,

雖然不辣,但很好喝,老佛爺也讚不絕口,而且因為酸所以很開胃,

比在台灣一般喝到的泰式酸辣湯再酸一點.

 

205.jpg

 

蟹肉炒飯,也很好吃,

只是被我用來配綠咖哩雞有點可惜.

這一餐共花費871B,吃得好飽,

Whole Earth的菜我覺得都做的不錯,

至少很合我們的胃口,

環境跟氣氛也很舒適,

雖然在馬路旁邊,

但因為有院子所以氣氛很悠閒,

如果不想老是在路邊攤吃泰國菜,

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