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在鬼叫了這麼多年之後,

我終於要踏上泰國本土了,

雖然泰國的芒果下半年比較好吃,

而且辦泰簽到現在也沒爽快地答應不用給錢,

不過老佛爺的護照明年就要過期了,還是早去比較保險,

所以,4/4~4/8我要去清邁囉,

華航的機+酒,再另外訂兩晚便宜些的旅館,就這樣.


然後最近在google飯店時,看到這間很妙的旅館MO ROOMS

房間是用十二生肖當主題,


rat1.jpg

RAT鼠窩,

我看不出來這跟老鼠有什麼關係,

好歹也要有一個老鼠愛用的滾輪吧?


ox3.jpg

OX牛棚,

ㄟ,誰想住這種房間啊?

床那麼高摔下來會腦震盪吧,至少地上要舖一些乾草啊.


pig2.jpg

PIG豬圈,

怎麼沒有泥巴???

(我覺得最傳神的是Monkey猴房,其餘的都有些莫名其妙)

不過,MO的房間有趣歸有趣,我卻不會想住,

這種房間待上幾個小時看看也就夠了,

總覺得待久了有很緊張的感覺??


我喜歡的是這家Villa Duang Champa

尤其是3號房,那個陽台可以看見佛寺跟山景實在是太讚了~

可是我應該也不會住這家,

因為他要用銀行滙款的方式先付訂金,

我才住兩天而已不想那麼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