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途中,

天氣放晴了當然要逛逛公園曬曬太陽,

 

11.jpg

 

中山地下街在長安西路的出口,

用了很多植物裝飾牆面,跟附近的中山市場有要配成一套的感覺.

 

bb.jpg

 

植物照顧得不錯,沒有枯黃成片的慘劇.

 

cc.jpg

 

另一面植物牆,最近是在流行這個嗎?

鄰近的中山市場,中山捷運站,台灣人壽工地,京站都看得到.

 

22.jpg

 

台北當代藝術館設置的公共藝術,

這個是母雞帶小鴨嗎?

 

ee.jpg

 

BigPow音響機器人,

我覺得這個很好玩,造型也很可愛,

只要插上自己的MP3就可以放出音樂.

 

ff.jpg

 

旁邊有使用說明.

 

gg.jpg

 

MP3放這個洞裡插上接頭就可以了,

不過,我覺得這個機器人可能撐不了太久...........

 

hh.jpg

 

ii.jpg

 

奔向藍天的蝸牛?

 

33.jpg

 

jj.jpg

 

這裡已經靠近中山捷運站的新光三越了,

後面那條巷子有很多餐廳.

 

kk.jpg

 

ll.jpg

 

mm.jpg

 

44.jpg

 

天氣真的好好,

冬天的太陽曬起來好舒服~

 

55.jpg

 

同場加映:路邊的狗媽媽和狗寶寶六隻,

我拍照的時候旁邊也站了一位大嬸在看牠們,

然後跟我說"牠(狗媽媽)生太多隻了啦,對不對?六隻太多了,應該生少一點比較好!"

我想跟大嬸說:

狗媽媽應該也不知道牠會生這麼多隻吧?

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樣?

畢竟我也沒聽過狗有在做減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