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太陽露臉了,
溪水也變成美麗的藍綠色.

 

IMG_4526.jpg 

 

什麼也不做,發呆一會兒也是好的,
發呆我最厲害了.....

 

IMG_4531.jpg 

 

看到這張照片,我大驚地問老佛爺原來紅盤子是用來裝餐巾的哦?
她說"是啊,妳不知道哦?"
原來是我一進餐廳就開始亂拍,
拍完坐下服務生把餐巾放在我腿上時我又在注意桌上的擺設,
所以每次都只看到人家把紅盤子收走,
心想"幹嘛放個空盤子在桌上啊?"
可是我又記得要說謝謝?

 

IMG_4533.jpg 

 

早餐的果汁,有奇異果,柳橙或葡萄柚可以選,
我小心眼地想柳橙跟葡萄柚可能都是包裝果汁,所以選了奇異果,
後來有聽到果汁機在打果汁的聲音,可以證明人家真的是現打的啦,
水果盤的內容是西瓜和哈密瓜,
嗯.....我還是想念Kebun Indah的水果優格沙拉~

 

IMG_4537.jpg 

 

西式早餐的麵包,還真普通......

 

IMG_4538.jpg 

 

Egg benedict
看到這個我簡直要哭了,
那是什麼難吃的芝麻餐包啊?不應該是muffin嗎?
蛋黃竟然煮到全熟,不是我愛的流流的那種,
荷蘭醬也完全沒味道,
旁邊的小香腸外表看來還不差,裡面卻沒完全熟,
雖然我的腸胃是鐵打的,但我還是沒勇氣吃下去,
真想建議廚師去峇里島跟Uma或Kebun Indah見習一下.....

 

IMG_4542.jpg 

 

老佛爺的中式早餐,
料好少哦,不知道為什麼要等好久,
後來的另一桌日本人都抱怨等了快半小時,
但白粥倒是有一大鍋.

 

IMG_4552.jpg 

 

餐廳在游泳池旁邊,風景好到沒話說,
尤其天氣好,溪水的顏色好美.

 

IMG_4544.jpg  

 

溫水游泳池,游起來溫度剛好,
離溪水很近,感覺就像在溪裡游泳一樣,
面對一片綠意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太小了,好像兒童池,
不過反正也沒人在游,那兩天大概也只有我一個人去用這個泳池.


 

IMG_4547.jpg 

 

雞蛋花後面黑欄杆的地方有一條小小的通道,
可以游去另一個房間,我猜是湖濱套房,
所以住這個房間可以直接下游泳池,
但或許會有人在房間外面游來游去?
 

IMG_4564.jpg 

 

大廳,白蓮花是假的,用假花有點怪怪滴.....

 

 

P.S.
春秋烏來值得住嗎?
我覺得如果是打了四折不到一萬元的價格可以考慮,
但一定要住看得到南勢溪的房間,如果只看得到山景就別考慮了,
因為除了沒有溪景還離馬路很近很近,沒有必要花大錢還住得那麼委屈,
而且飯店腹地小公共設施很少,
除了游泳池,兩個餐廳跟泡湯的大浴場就沒有其它的設施了,
再說房間也不是特別大,我們住的山水客房是14坪,
所以我實在不懂那個$19,000的訂價是怎麼訂得下去啊???
還有,當初會訂春秋烏來,有部份原因是衝著餐廳Soyan而去,
總覺得那麼美的餐廳,餐點應該也很好吃,
可是吃過之後反而會覺得它變成阻力,
萬一以後要再去住(不可能......),Soyan反而是會讓我猶豫的最大原因~

(怎麼給人家這樣講得好像一文不值)
但是,春秋烏來還是有些優點很值得國內其它飯店學習,
像是服務態度,每個我遇到的工作人員都笑容可掬,
大概是房客不多,所以都很有服務熱忱,
(我也待過服務業,除非是有耐心+熱愛服務+高EQ,否則服務熱忱會和來客數成反比...)
所以住在這裡,很有被照顧的感覺哩,難怪人家會得獎.
還有,房間裡的枕頭選擇很多,
除了原本的軟枕,還能選1.羽毛硬枕  2.丹普感溫枕  3.乳膠枕  4........我忘了,
我覺得這樣很貼心,住飯店最怕睡到不合適的枕頭打壞睡眠品質了.
另外,泡湯客跟房客各有獨立的空間,彼此不會受到干擾,
再加上非房客也不能進入客房,即使訪客也不行,
所以房客的安全及隱私都受到很好的保護,
這也是我喜歡的.
值不值得?就看你重視的是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