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愉快的假期也有結束的一天,
在Uma的最後一天早上,
我們參加了八點的晨間健行,
不需要事先報名,只要八點準時到大廳集合就可以了,
而且飯店會準備一人一小瓶礦泉水,
走的路線是Uma附近的田間小路,
繞完一圈大約是四十五分鐘左右.


IMG_3702.jpg 

 

路邊人家養的小狗,邊吠還邊搖尾巴,真可愛~
不過母狗就在旁邊虎視眈眈地守著,所以沒那個膽子湊上去摸牠.

 

IMG_3706.jpg 

 

導遊走得很快,
邊走會邊解說路旁的植物種類以及稻田的耕作方式,
我原本打算如果有很多人參加晨間健行的話,
那我就可以好整以暇地落在最後一個慢慢拍照,
沒想到今天早上只有我和老佛爺兩個人參加,
只好配合演出一下專心聽人家講解,不然沒有禮貌....

 

IMG_3704.jpg 

 

椰子樹影映在已收割的稻田裡,
小時候我們最喜歡和鄰居一起到收割的田裡玩,
有時候焢焢蕃薯,但更多時候就只是把晒乾的稻草當床睡,
(ㄟ?原來我從小就懶??)
這次到峇里島的運氣很好,
綠油油的跟金黃的稻田都看到了~

 

IMG_3705.jpg 

 

遠方的山導遊有講名字,不過我聽完就忘了,
只確定不是阿貢山,那在另一個方向

 

IMG_3707.jpg 

 

湛藍的天空跟黃澄澄的稻田都好美,
我貪心硬要把他們擺在一起,所以就一人一半囉~

 

IMG_3710.jpg 

 

小白貓好配合,乖乖地站著等我拍完照才跑掉.

 

IMG_3730.jpg 

 

Bye bye, Uma~

 

IMG_3733.jpg 

 

這次的商務艙是用以前累積的哩程換的,
我們坐的樓上幾乎沒人,
所以可以東看看西坐坐.

 

IMG_3732.jpg 

 

前後空間很寬敞,個人電視收在座椅扶手裡,
但是電影不能依自己喜好選擇,是統一放映的


 

IMG_3744.jpg 

 

沙拉配大蒜麵包,
沙拉的醬汁吃到後來很鹹,
不過蔬菜很清脆.
 

 

IMG_3745.jpg 

 

ㄟ...還好我的商務艙是用哩程換來的,
不然看到主菜這樣會很失望說,
吃起來也很普通,感覺像經濟艙的菜色用瓷盤盛裝而已.........

 

IMG_3747.jpg 

 

沒有冰淇淋?????
雖然水果塔很好吃,可是我要冰淇淋啦.....

 

IMG_3735.jpg 

 

我喜歡坐飛機,
除了起飛時可以感受到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的快感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可以看到平地無法看到的天空,
今天的白雲真的好像棉花糖哦~

 

IMG_3750.jpg 

 

每回去峇里島我都會劃A端的座位,
為的是回程可以看見美好的夕陽~

 

IMG_3761.jpg 

 

好美的天空,不是嗎~

 

 

以上,完結篇,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