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峇里島我們做了兩次spa,
一次在Uma裡的Spa Center,另一次則是在Uma附近的Bliss Spa,
(Bliss Spa跟附近的Ananda Cottage是同一個老闆)
Spa向來不是我的最愛,
老佛爺雖然喜歡按摩,可是卻不愛脫光光,
所以出發前我沒有很認真找spa的資料,
那天在Uma附近閒晃時,剛好看到Bliss spa的招牌,
想說反正也沒事還是來按一下好了,
從停車場門口走到Bliss Spa要經過一段很可愛的小路,
兩旁種了很多植物,走到底就可以看見Bliss Spa了,
Spa的位置很好,正前方就是一大片稻田

 

IMG_3613.jpg 

 

傍晚才來的,沒別的客人,只有我和老佛爺兩個,還有害羞的店貓兩隻

 

IMG_3615.jpg 

 

(不知在照什麼的照片)
員工態度很親切,先送上飲料(還是開水?)之後拿了問卷讓我們寫,
問卷不外乎問些有沒有什麼疾病,喜歡的按摩力道...等問題,
最後老佛爺選了30分鐘的Back and Neck Massage,
我則選Foot Massage,時間也是30分鐘,價格都是Rp.100,000,
其實應該選Balinese relaxing massage的,一個半小時也才Rp.120,000,
不過我們都不想脫光光(老佛爺怕冷,我是懶)所以就沒選,
誰知道老佛爺的Back massage還不是要脫光光,噗.......

 

IMG_3616.jpg

 

Spa的房間看起來很新也很乾淨,
我們換好沙龍後就開始療程了,
我的腳部按摩開始之前,先用粗鹽稍微搓一下腳底並清洗擦乾才開始按摩,
我沒有太多按摩的經驗,所以沒辦法比較Bliss的手法到底算好還是不好,
不過過程中並沒有感覺到任何不舒服的部份,
所以我還蠻享受的~
但老佛爺就覺得按摩的力道可以再重一些,
我們在問卷上勾選的力道是中度medium,
除非很怕痛,不然我想台灣人大概都適合重一點的力道吧~

 

IMG_3619.jpg 

 

按摩結束後,天色已經暗下來了

 

IMG_3618.jpg 

 

稻田中的昏黃燈光好美哦~

 

IMG_3620.jpg 

 

做完spa,沿著來時路回去~
Bliss spa的稻田風景很美,傍晚來可以看見夕陽哦~

 

別人寫的體驗: 遺忘的筆記本

 

 

 

這次住Uma,想到Nuri's的肋排就在附近,我就忍不住地要嚐試一下,
不過擔心的是怕人太多要等,
還好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Nuri's的分店Nacho Mama就在隔壁沒多遠,
而且還有賣我愛吃的墨西哥菜,
萬一Nuri's人真的很多,就到Nacho Mama吧~
回台灣的前一天晚上,我們散步到Nuri's,
果不其然,才六點多就已經沒位置了,
那就繼續往前走去Nacho Mama囉~

 

IMG_3687.jpg 

 

我沒去過Nuri's,不過光從外表看,
Nacho Mama的空間好像比較大一點,
可是人潮差很多,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兩桌客人,感覺有點淒涼啊....

 

IMG_3688.jpg 

 

坐下來後店員會送上菜單,
牆壁上另外有個黑板寫著墨西哥餐點,
最後我們點了肋排跟我最愛的Chicken Enchiladas
 

 

IMG_3690.jpg 

 

份量不少的肋排,
同樣的,我沒吃過Nuri's的,所以也無法比較兩者到底有沒有差別,
不過我不覺得有好吃到破表的程度(但聽說換過老闆?),
但如果以Rp.60,000的價格來衡量的話我覺得還不錯啊,
(只是如果再熱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反正我們也就住這附近,不必特地跑來不用等,我覺得可以接受~

 

IMG_3691.jpg

 

Chicken Enchiladas,這道很好吃
玉米餅裡捲著雞肉蕃茄酪梨等饀料,
放上cheese進烤箱烤到融化再灑上橄欖跟青辣椒就可以上桌了,
跟我在德州的墨西哥餐廳吃到的味道很像,
只是口味比較清淡一些,但還是很好吃,
有機會來的話一定要試試看~
旁邊橘色那碗是沾肋排的醬,好辣可是很好吃~

 

日本人mimpi indah的食記

 

最後來說說Uma的spa,
我們是臨時起意才去預約的,
我做的是Como Shambhala Massage,時間是一個小時
老佛爺的是Deep Tissue,時間原本是75分鐘,
但工作人員說也可以改成跟我一樣一個小時,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等,而且價錢還可以少一些,當然好啊!
看來Uma不僅是早餐的菜單彈性很大,連spa也是呢~
療程開始前,也是一樣先填問卷,詢問身體的狀況
之後便帶我們到兩個人一間的芳療室,
(也可以選一人一間)
換好衣服後就開始按摩了,
過程中會詢問按摩的力道是否可以,
整個過程中我一直覺得那個按摩油的味道好好聞啊,
按摩的力道很夠而且動作很流暢,
要不是偶爾要幫老佛爺翻譯一下,我簡直就舒服地快睡著了,
按摩結束後,兩位芳療師先離開讓我們換衣服,
並請我們換好衣服務到外面喝茶,
原本我還擔心身上除了房間鑰匙外什麼都沒帶怎麼給小費,
沒想到換好衣服出來後根本就看不到她們兩個人,
所以連小費也省了說,呵呵,好不習慣啊..........
Como Shambhala Massage 1hr Rp.525,000
Deep Tissue 1hr Rp.525,000
(另外再加21%的稅及服務費)
注意哦,這一個小時是純粹按摩,沒有花瓣浴哦,
因為我們就住在Uma,可以回自己的房間泡澡,
如果想要做一整套(按摩+去角質+泡澡)的要記得選Body care那系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