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兄弟倒了跟我沒什麼關係的說,
反正我也沒買他們家的連動債,
不過當股票開始一洩千里,
各行各業裁員裁得如火如荼,
我才開始警覺到應該要關心一下我的基金們,
等到翻出對帳單仔細一看,
才大吃一驚地發現原來都已經跌掉快一半了,
雖然跟人家幾千萬的身家不能比,
不過賠掉的錢我算了算:

boogie.jpg 

夠我買Boogie包3個半,或是

Ferragamo.preview1.jpg

Ferragamo平底鞋買10雙,

alam jiwa.jpg 

要不然Alam Jiwa也可以住上兩個月,

11.jpg

或者實際點,陽明山野菜吃個60頓也沒問題
(ㄟ?我的願望也沒有很多嘛)

但其實我也沒有很難過,
因為我安慰自己只要不賣掉也不算真正的賠,
總有一天會慢慢漲回來的(應該會吧?????),
還好我還有一份工作,沒被裁員也沒被減薪,
還好我自己跟家人的身體都很健康,沒病也沒痛,
所以一切還是要感恩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