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我從美國扛回來的維他命
不過,這些只是我全部扛回來的二分之一
其它的還有媽媽舅舅表妹阿姨的保肝藥
給爸爸顧心臟的,給大家吃腸胃脹氣的
給小孩吃了顧眼睛的,感冒來時可救急的........
回來的前一天整理行李時老覺得有裝不完的維他命
我們家親戚不多尚且有這種規模
那親戚朋友多的怎麼辦啊?
這個人帶2瓶善存,那個人帶幾瓶維他命C
拆開來看數量不多,不過全部加起來數量就很可觀
我一直到上飛機前一天都還在買維他命
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且更嘔的是,整箱行李我自己的東西只有少少的幾樣
其它全是別人的.......
所以我決定,下次去美國前
我要先上網把所有該買的維他命一次買齊
然後全部寄到姐姐家
我只要到美國後把它們裝進行李箱帶回來就好了
一來不必東奔西跑地浪費油錢跟時間到處買維他命
再來也有更多的時間和姐姐聊天,而不是把時間都花在買東西上面

還有,我必須要說
任何人如果你的朋友或親戚曾經幫你從美國帶善存回來
不論是買或是送,都要好好珍惜啊
因為善存實在是又重又佔空間
行李箱多放個幾瓶很容易就超重
尤其是現在很多美籍航空公司第二件托運行李都已經要收費了
幫人帶一堆維他命愈來愈會是mission impossibl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