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夾腳拖收在鞋盒裡一個冬天了
上個星期六拿出來穿,讓它透透氣,也讓我的腳趾頭透透氣
沒想到這麼一穿就脫不下來了
一整個星期每一天我都穿著它上班
即使它是平底夾腳拖,看起來就跟拖鞋沒兩樣
但我還是厚著臉皮地天天穿著
因為實在是太舒服了嘛

涼鞋應該是每個女生夏天的必備鞋款
而我,因為腳趾頭太會流汗,所以我的涼鞋一定得是用料很省的那種
因此夾腳拖最能符合我的需求
我最愛的是民族風的夾腳拖
曾經買過一雙Nine West的夾腳拖(類似下面這一款)


但不是我要說,品質也真是太爛了
表面上看起來當然很漂亮,不然我也不會花兩千多塊買一雙夾腳拖
可是因為穿了會痛(會痛還買???白痴啊......)
所以我都放在辦公室裡穿,下班後就換回布鞋
可是即便我這麼小心呵護,竟然只穿了三個月大姆指的地方就斷掉了
而且是斷得一乾二淨,完全沒辦法修補
所以後來我都不買他們家的鞋了
美雖美矣,不過屢試不爽的咬腳跟不耐穿讓我不想再嚐試了

我心中最理想的夾腳拖是像這個樣子


用料精省但又不失舒適
仿蛇皮的材質讓夾腳拖也有那麼一絲時尚感
可是有些人會很害怕吧,哈哈.....
只是這款夾腳拖恐怕不是每個人都有本錢穿
腳型要美,趾縫不能太大,灰指甲的就別想了
腳皮要搓乾淨,腳毛要處理,最好再塗個法式指甲
嗯....光想就好累哦
我連臉都沒這麼仔細保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