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靈感(應該是一直都沒靈感吧)
乾脆來介紹一下前幾次在峇里島買的小東西好了



這個籃子是第一次去峇里島時買的
乍看到整家店都在賣這種藤編製品時我簡直要瘋了
這這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嘛
不過因為時間不多,再加上我這個也愛那個也喜歡的每個都割捨不下
所以最後只買了這一個籃子
然後告訴自己,以後如果再來峇里島一定要大買特買藤製品
不過,好多年過去了,峇里島也又去了好幾次
我還是只有這一個籃子
不是因為我不愛了,相反地,就是因為太喜歡了,反而讓我不知如何下手


Gamelan Ball 鑰匙圈
拿起來輕輕的搖晃會有類似甘美朗的聲音
不過當然沒什麼音階啦,但聲音很清脆好聽
曾經在遛遛步上看過五個一組的甘美朗球
還包含一個放球的小碟子
好想買哦
但是這個鑰匙圈我也很喜歡
捨不得用來圈鑰匙,本來想別在包包上
這樣一來走路時就可以一直聽到好聽的聲音
可是那個圈圈的地方一被撐開就沒辦法密合說
我只好又把它拿下來




我很愛這條羽毛項鍊
它的項鍊長度比較長
戴起來大約是在乳溝的位置
再搭配另一條短一點的項鍊
簡直是美到不行
這是在烏布Hanoman街上一家日本人開的小店買的
店裡賣的飾品都很小巧可愛
非常適合亞洲女生
而且這條項鍊才16萬RP也
朋友啊,是不是很便宜?
當然要買的啦




還是在烏布買的小包包
這家店也是日本人開的
在日本餐廳Kagemusha附近
除了賣包包還有賣衣服
不論是包包或衣服都很好看
店名就叫Patch,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逛逛
只是現在不知還在不在?




Jenggala的雞蛋花盤
其實我很想把Jenggala這一系列的東西都買回家
不過被老佛爺嫌棄很難清理
所以最後只買了這一個小盤子跟一個馬克杯
小盤子我用來擺小東西,像是手錶項鍊....等
不過後來我發現這系列的盤子其實比較適合用來裝飾
擺著看比較美,拿來放食物會讓人不知該看菜還是看盤子....




第一次去峇里島時買的銀手環
皮帶式的扣環我還蠻喜歡的
做工其實沒有很細緻,扣環的地方有些歪歪的
不過我也不在乎,扣得起來就好
我很喜歡在峇里島買銀飾品
價格不會很貴,設計也很多樣
烏布的小店通常東西比較精緻(我沒在Kuta買過,無法評論)
Celuk的選擇就非常多,只不過要殺價很累就是



我一直很愛土耳其石
看到這一枚又剛好可以戴簡直是太開心了
只可惜開心的表情寫在臉上太明顯
看在老闆眼裡根本就是隻大肥羊
東殺西殺地也殺不了多少錢
最後還是很窩囊的買了
請不要問我多少錢,我不敢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