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六點,昨晚設定的morning call響起
今天,我們要去參加飯店的健行活動
雖然還是很想睡,不過既然都來到這裡了
當然要好好地使用飯店的設施啦~
六點半在大廳集合完畢,便由一位飯店工作人員帶著大家出發
同時也貼心地為每個人準備一瓶水及雨傘
今天的目的地是五峰旗瀑布,距離飯店大約是15~20分鐘步行路程
下了一整夜的雨,清晨好不容易停了
濕漉漉的空氣雖然有點冷洌
卻讓我昏昏欲睡的腦袋逐漸清醒過來 
先到達的是五峰旗風景區的停車場
這時有人發現路邊的樹上棲著好幾隻體型頗大的鳥
黑色的身體,尾巴長長的並且黑白交錯
飯店工作人員說是台灣藍鵲
可是台灣藍鵲不是藍色的嗎?(別人拍的照片請參考這裡)
但是樹上這幾隻卻都是黑色的??
不過除了身體顏色不像之外,其餘特徵倒是很像台灣藍鵲
那就假裝牠們是好了(太草率了吧....)
賞過鳥之後大家再繼續往前走
穿過尚未營業的商店之後便是往五峰旗瀑布的步道
瀑布共有三層,步道開始沒多久便會經過一道石橋
過了石橋便是第三層瀑布




從這裡之後往第二層瀑布的道路便是一連串的階梯
看著急升的階梯
老佛爺說她不行了,即使已戴著護膝她也沒辦法爬
不過別說老佛爺了,就連我也沒辦法爬啊
我知道這樣很肉腳,連爬都還沒開始爬就投降,但....還記得我前兩天的特訓嗎?
(前天爬山2.5小時+昨天下午游泳1小時+昨天晚上瑜珈1小時)
此刻我的兩隻大腿已經到了光是站著都會微微發抖的程度
實在也沒把握能不能再爬將近500公尺的山路
不如就在這裡跟老佛爺一起撤退吧.......

回到飯店後
我跟老佛爺直接到雲天餐廳去吃早餐
這次運氣很好地坐到了窗邊的位置
雖然天氣不好,不過能坐到窗邊心情就很愉快啦




早餐還不錯,該有的都有
唯一要小小抱怨的是
烤麵包機只能烤平平的吐司麵包
其它有高度的麵包都不給放
可是我偏偏喜歡熱的可頌夾冷的奶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ting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